点击进入

交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联系电话 :13845585569
邮箱:jttv@jttv.net
 
查看: 1820|回复: 6

黑龙江│黑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7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交通执法网通讯员管理实施细则

2019年10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殿东出席仪式并为单位揭牌。

按照机构改革工作安排,原黑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更名为黑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隶属市交通运输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我市道路运政、公路路政、水路运政、港口行政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工作。原有行政职能上收局机关。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切实维护黑河交通运输行业秩序为己任,锐意进取,尽职担当,为黑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楼主新帖
[==综合执法==] 专访|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
[==综合交流==] 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甘肃省定西市道路运
[==改革交流==] 上海市金山区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综合执法==] 江苏将从11月4日起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驶入
[==综合交流==] 关于印发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的通知
[==改革交流==] 安徽|对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分类施策,应
[==综合执法==]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主要职责内
[==法制研讨==] 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司长魏东:关于“超限入
[==改革交流==] 浙江事业单位改革正式启动:省本级精简比
[==改革交流==] 执法权“21局合1”!这个综合执法局竟这
[==改革交流==] 黑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改革交流==] 黑龙江│黑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表于 2019-10-29 14: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又是个公益一类,哎,人家改直接参公或转公,我们改还是保持原状,难道人家执法是执法,我们就不是。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2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高速合同路政员都去企业了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请问你们治超站咋改了?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发表于 2019-10-28 2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只见红布不见牌。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发表于 2019-10-30 0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改来该区还是事业单位 坑爹的额 不过自己没本事考不到公务员也没啥好说的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发表于 2019-10-31 07: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一扫
放牛,哪里是执法嘛。
我们的执法车,在机关事务中心的系统中都归不了执法类车,最后才想了个办法,归入特种专项作业用车。


您好!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请 登录 | 没有帐号? 加入会员QQ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最新发布|交通观察 ( 黑ICP备14005854号-1 绥公网安备23230002000139号 )

GMT+8, 2019-11-16 08:13 , Processed in 7.07830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